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西屯法律科技創新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西屯移轉訂價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北屯進階併購分析, 台中北屯企業重塑

說來說去,即使在顏值時代,頭腦依然更重要  文/晚睡  都說女孩子多數長得像爸爸,王菲的兩個女兒充分證明了這點遺傳學上的小奧秘。  大女兒竇靖童生于1997年,已經是一個18歲的帥氣少女了,穿著打扮走中性風,自信灑脫。  而小女兒李嫣呢,之前很少露面,最近卻迷上了自拍,在社交網絡上放出“李老師教你如何自拍、化妝”的時尚教程視頻,9歲的小女孩一本正經地傳授“短發的人怎么自拍”、“怎么自拍才能顯瘦”,還全部親自上陣實拍,那小模樣,不禁叫人驚嘆:“活脫一個李亞鵬。”  但從視頻上能夠看出來,雖然已經做過一次手術,李嫣的嘴巴那里還是看起來很不自然。沒辦法,李嫣的先天性唇腭裂是最重度的那種,大概還需要在成年之后繼續做手術進行調整。就因為這一點,網絡上有人評論說她嚇人,他們看不見一個孩子自信樂觀的笑容,以及那美麗熱情的眼睛,只覺得有缺陷的人就應該自認其丑,躲起來才對。  王菲在節目中談過如何對待李嫣的病,“就是把她當作正常孩子吧,孩子在這個成長階段,完全取決于家長的心態,我覺得我們的心態會影響她,尤其在她這么小的時候,我現在真沒覺得她是一個(特殊的孩子),我覺得她很美。”  而李亞鵬也是這樣的態度,他將女兒叫作“神”,因為“南美有一個傳說,唇裂嬰兒是降臨到這個世界的神”。  李嫣的幸運就是遇到了這樣支持她、鼓勵她的父母,她如今面對鏡頭的落落大方,就是這種“你在父母眼中是最美的”態度結出的甜美果實。  我經常在微信或者微博上收到各種女孩子的自拍或者照片,把人生的所有失敗都歸結到“我長得不好看”這點上,自卑得甚至需要一個陌生人來給自己肯定。  這些人的不幸,大多根源都在于“爸媽不覺得我好”。她們自小就缺乏足夠的支持,不曾真正樹立起自我的力量,然后又在社會上灌了一腦子“顏值高于一切”的糊涂湯,所以人生就卡殼在外表這一關上了。  要說在出名的女人的相貌中,洪晃可算是最不好看的了,這種不好看甚至不是靠化妝或者修飾就能改變的,圓扁的面孔、蒜頭小鼻子,她有一張連高明的化妝師都覺得犯難的臉。  不漂亮就不漂亮。“相貌和出身是每個人都無法選擇的,一點兒沒脾氣,就看運氣。”洪晃放棄去彌補它,“我的性格和聰明是我最大的長處,而我的長相是我最大的短處。”努力發展長處,短處干脆就置之不理是洪晃成年后所走的人生路線。“我的臉皮已經很厚了,罵我丑真太不稀奇了。”  因為自小她身邊都是各種摩登女郎,她看到了那些“漂亮人”精致的服飾和容貌背后的悲哀,“她們的一生唯一的嗜好可能就是打扮自己,然后把自己像一碟精美的小菜一樣貢獻給她們的男人”。  最后,洪晃說自己受益于自己的“丑”,“我這非常不招人待見的相貌幫我建立了人性和人格。”  《簡·愛》中,羅徹斯特問相貌平平的簡·愛:“你很沉著。像你這樣身份地位的孤兒,哪來的這種沉著?”簡·愛說:“它來自我的頭腦,先生。”  如果你長得不好看,那么頭腦決定一切,你得努力拼智慧、知識、閱歷、水平。如果你長得好看,那頭腦更重要了,會避免你被狂蜂浪蝶消費,在兇險的人生中為你一路護航。  說來說去,即使在顏值時代,依然是頭腦更重要。 經典語錄:女生作的程度永遠不要超過自己的顏值 默多克名言:改變自己的頭腦而不是別人 無論如何,請保持冷靜的頭腦及向上的夢想分頁:123

總是被傷害,那是因為你自己沒價值  文/王珣  如果你們之間,吵架比吃飯還頻繁,傷心比快樂還要多,想說的都成了惡語,想給的都成了誤解,那么請真愛自己遠離對方。如果你總是被傷害和被犧牲,那是因為你自己沒有價值。  常常聽到女人們說“被傷害”三個字,緣由幾乎都是因為某個男人離開,亦或是移情別戀,要么干脆是自作多情后看到了真相,都用“被傷害”去指責男人。男人不愛你,或是不再愛你,就一定是他的錯嗎?如果我們總是用道德綁架愛情,用永遠衡量真誠的話,只怕誰都會和幸福漸行漸遠。女人總是對自己最親近的男人又愛又恨,無非是母性泛濫所致的恨鐵不成鋼,然后又以偏概全,一旦那個男人離開,天底下就再也沒有好男人了。卻從來不問問自己:道德潔癖是否就是情感高尚?愛到不能再愛是否就是勇敢執著?在情感世界中,女人很多所謂的忍耐式堅強的背后,其實就是經濟和情感不能獨立造成的脆弱無力。  不是所有的男人不愛你了,就是要“被審判”的,也不是所有的女人失去愛了,就是那個“被傷害”的,不要總把自己放在“被傷害”和“被犧牲”的自哀自怨里,或許女人早就能夠和男人一樣,至少是故作輕裝地上陣,享受生活中其他的美好。聽到太多愛情中的抱怨,男人這不好那不好,動不動自己就是被傷害的那一個,也聽到太多婚姻里的詆毀,男人不忙不是忙也不是,反正自己就是被犧牲的那一個。可滿世界也沒看見幾個不想找男人的女人,滿眼又盡是不舍得離婚的妻子,絕大多數的女人都要在找男人和建圍城的路上朝朝暮暮,如果不能學會體諒和享受,那情感就真成了自虐。男人明白對一個女人的愛情很難地老天荒,而他的世界只有愛情也是遠遠不夠的,這一點你原不原諒,他都在那里。  而女人卻從少女時代就開始做公主夢了,寧愿找個騙自己可以愛一輩子的男人,也不愿意接受情感的真相,于是生活中的問題婦女遍地都是,卻不過是在光陰中自己辜負了自己。某些男人喜歡用“被傷害”去諷刺女人,仿佛這已是最惡毒的提醒,女人卻也要用“被傷害”去妄自菲薄,仿佛這就是最不幸的痛點,這實際上都是最沒出息的表現,是男人的卻沒胸懷,是女人的也沒承擔。如果愛和不愛,分與不分,都要用傷害和被傷害來論,那男人才是最害怕的那一個,所以他們才會用聲色犬馬的放縱沉淪,或是干脆逃之夭夭去回避面對。  女人不該總是在“被傷害”中自虐,這樣會阻隔新的希望,也不該總是在“被犧牲”中抱怨,這樣會錯失愛的美好。愛上什么樣的男人,或是被什么樣的男人愛,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好男人不能讓你的成長,壞男人卻把你帶進了深淵,傷痕累累到再也找不回了原本純真的自己。在男人眼里,女人最可愛的部分莫過于那份純真,那份即便經歷過苦痛,依舊滿含希望的努力和勇敢,這可以跨越年齡美到永遠。不論什么男人都是想著要去征服世界的,所以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他們比女人活得更加沉重。身為女人,你不要去配合著男人荒唐,縱容著男人混蛋,或許才有可能讓他為你情有獨鐘,如果你總是被傷害和被犧牲,那是因為你自己沒有價值。  這個時代本就已經催人老,身邊很多年輕的臉上因為房子、車子、票子滿是愁云和滄桑,再也看不到了夢想和純真。能夠活得真實又隨性是件多么可貴的事情,因為敢愛敢恨里有情感的執著和美好,敢做敢當里有生活的勇氣和希望,這些才是我們的快樂和幸福的源泉。這個世間沒有人可以擔起完美,也就沒有人可以無所不能,在面對生存的壓力,或是情感的選擇時,有時候我們接受不能改變的事實,有時候我們承認自己的錯誤,這也是一種愛,是對自己和對別人做到了真正負責。愛恨分明也是一種積極的生活狀態,總好過那些糾纏里的懦弱和忍耐里的私心,總是被傷害的人,是始終在逃避自己的人。  很多女人身處情感泥沼不能自救,其實擺脫的道理都是懂的,自己就是做不到,別人也就勸無可勸。究其原因,最重要的一條就是既不能離開帶給自己痛苦折磨的生活環境,又不能釋懷過往種種,有的女人會在其中反反復復糾結多年,直到最后愛情與婚姻,夢想與年華都盡數蹉跎。你即便說只愛自己又有何用?冷漠的情感關系像一把利劍,歲月的滄桑會在你的臉上一覽無遺,世間沒有幾個女子一輩子陷在情感絕境里,還可以超脫出云淡風清,凡人先要做到了“眼不見為凈”,才有可能修煉出“悠然見南山”的心境。更何況,還有些女人根本就弄不清楚什么是真正愛自己,這并不代表你從此之后就不再會愛別人。  都說世間的情傷難愈,想好的徹底,要么遠離傷害過自己的人,要么忘記一切傷痛還和那個愿意改過的人重新開始,傷過的情感根本就無法修復,任何過度和不理智的努力都只是再多添些舊恨新痕罷了。而那些曾經深愛過又狠狠傷害過的男女,離開和遺忘是最好的良方,對雙方都是種必要的解脫,因為你們還擁有著各自的人生。欲蓋彌彰,終將孤單,原地徘徊,終將蹉跎。  你不給別人機會,就誰也傷害不了你,你從不放棄自己,就誰也不舍得犧牲你。你有價值了,你的付出才會有價值,你值得被愛了,才會有人來鐘愛你一生。 如果鞋確實傷害了腳,我們不妨赤腳趕路 盯住別人的缺點,一生傷害的是自己 如果命運不寵你,請你別傷害自己分頁:123

劉白羽:雪松上的淚珠  今天上午,到園中散步,清秋睛好,陽光和煦。我從一棵雪松下走過,偶一仰首,看到上面有一點點小珍珠一樣的東西在閃閃發亮,此一發現,引起我心中一瞬間的喜悅。仔細看時,原來是一枝輕細的松枝上掛著一串小小的水珠,于是使我想起昨天夜晚,紅色的閃電突然一亮,響起一陣暴烈的雷聲,窗玻璃上布滿一片雨珠。雪松本來就是枝葉輕巧,婀娜婆娑,在它上面掛上的雨珠,使我感到那樣精致,那樣美妙、透明,潔凈發光,每一小點像水晶一樣。忽然間我想起托爾斯泰《戰爭與和平》里一個人物講的一段話:  “最高的智慧和真理好像最純凈的水,我們希望吸取它。”他說:“我能用不清潔的容器的水,并且指摘它不清潔嗎?只有自身清潔了,我才能使這水保持一定程度的清潔。”  我停下來仔細觀看,我的神經靈敏地想到宇宙是最純潔的,這是從宇宙深處流下的淚水。靈魂是最純潔的,這是從靈魂深處流下的淚水。不,這是我一個失去親人的孤苦的老人心靈中溢出的淚水。  我非常痛楚,我非常(www.lz13.cn)悲哀。忽然間一陣小小秋風吹來,這棵高大的雪松整個兒都在簌簌地動,于是千萬顆水珠都在顫動,在搖晃。  于是我想到一次高燒昏熱中偶然醒轉,一剎那間看到輸液的玻璃管里那生命之水。  于是我想到第一場春雨來時,在我窗玻璃上留下像一只只微微扇動著的小蜜蜂一樣的帶來春天的生氣的水。  我放輕腳步,從那棵高大挺拔的雪松下走開了。但我又回過頭來,我覺得我臉頰上也有一滴水,一滴滴大自然的淚珠,一滴滴人生的淚珠,它堅貞、純凈、無我無私。讓它給陽光照得更明亮,更明亮吧!這雪松枝上圣靈的純潔的水珠啊!   劉白羽作品_劉白羽散文集 劉白羽:白蝴蝶之戀 劉白羽:臘葉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交易稅務、法律與人力資本諮詢
台中西屯新鮮人職涯規劃 暫繳稅額怎麼計算 什麼時候要財務簽證?

arrow
arrow

    s88eu2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